2024-04-27

2019年大事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点击数:71110

18日上午,省政府在省党派大楼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出席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发言。

110日,中共辽阳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到社省委机关,就社辽阳市委主委人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组织部部长李新华参加会议。

115日至18日,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沈阳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宁桂玲、董安新、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石晶,社省委常委王春雨、艾行爽、刘文军、许静、何大为、吴维成、赵必先、蒋文夫参加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做了题为“建设具有辽宁特色的海洋强省”大会发言。

118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对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陈金玉、杨新立参加会议。

122日,省政协在党派机关大楼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强省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发言,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同日,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到社省委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干部。

124日,社省委在人民大厦召开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八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研究召开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的相关事项,听取并研究了社省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社省委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米志芳、李卫民、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同日,社省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米志芳、李卫民、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

125日,社省委在人民大厦召开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务委员会议,研究确定了召开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有关事项,研究确定了社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社省委机关处级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通报了社省委2018年度信息采用情况(书面材料)。社省委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米志芳、李卫民、原忠虎、石晶,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机关处级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同日,社省委常委会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主持会议并对中共辽宁省委“1+8”系列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131日,社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干部全体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2018年个人工作述职、总结和考核。

21日,中共辽宁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辽宁省委“1+8”系列文件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发言。

213日,社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对即将召开的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对全会前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

22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

225日,省委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通报了全省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发言。

227日,社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选举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为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社省委原主委孟庆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出席会议。社省委委员和部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各社市委非社省委委员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社省委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35日,社省委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3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联席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发言。

322日,省直工委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会议,研究确定省直工委一届四次社员大会日程和议程等相关事宜及新发展社员名单,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杨新立、石晶参加了会议。

同日,社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唱贺奇、杨新立、石晶,省直工委副主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326日,省委统战部在党派大楼召开报告会,邀请省司法厅主要负责同志对我省法制宣传及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政议政骨干、专家学者、机关参政议政部同志参加会议。

3272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建设工作会议在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的九三学社辽宁省思想教育基地召开。社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主持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424日,社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辽宁大厦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429日,省政协举行“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研究”理论研讨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社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社省委机关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了社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研究增补社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和社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人选,研究确定了省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调整人选并通报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书面材料)。

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陈金玉、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主委会后,社省委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听取了社省委机关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的汇报,确定了社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审议通过了社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通报了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书面材料)。

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陈金玉、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机关处级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常委会后,社省委召开了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为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55日至7日,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及九三学社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部委有关同志组成的专家调研组将赴我省沈阳、大连、辽阳三市就“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联合调研,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陪同调研。

57日下午,“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友谊宾馆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同志和国务院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证监会相关同志和我省部分机关单位负责同志、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座谈会。

57日至10日,第十四届“九三论坛”在沈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社省委主委卢柯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辽宁省委承办,以“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九三学社中央各专委会、促创工委和30个省级组织的近百名代表参加论坛,38名代表做了大会发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论坛。

5月21日下午,围绕我省辽河流域环境、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社省委“辽河流域综合治理”课题组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杨新立、石晶参加调研。

521日至24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委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围绕“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做了发言。

530日至31日,社省委在朝阳市举办了信息工作培训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或负责信息工作机关干部及信息骨干社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65日,省委统战部在省党派大楼召开省直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

610日至14日,社省委组织各市委专职主委、专职副主委、宣传工作负责人赴江苏周培源故居(事迹陈列馆)、吴阶平纪念馆、王淦昌故居三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考察,学习江苏省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经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考察。

618,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第七届机关工会换届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石晶、郭岩、董晶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机关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石晶担任机关工会主席、郭岩担任机关工会副主席、董晶担任女工委员。

选举孙庭一、徐人杰、郭岩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机关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郭岩担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627日上午,围绕目前我省职业教育还存在着体系建设不完善,制度标准不够健全等问题,社省委“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调研组到省教育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李卫民参加调研。

627日至28日,围绕“风险防控”省政协常委会调研课题,社省委“风险防控”课题组在大连召开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座谈。

628日,社省委关于市级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会馆举行,会议重点就各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7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73日,省生态环境厅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我省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杨新立参加会议。

7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第二季度专职副主委联席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三季度工作打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发言。

73日至6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四川西昌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并发言。

711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发展智慧农业 推动我省农业转型升级”课题组赴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调研,社省委副主委原忠虎参加调研。

7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中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内蒙古阿拉善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718日,社省委在辽宁省工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筹备参加省政协以“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为议题的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出席会议,社省委经济委负责人、金融行业委员参加会议。

728日,全省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座谈会在大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研究推进我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主持会议。社省委主委卢柯、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

729日,省政协关于辽河流域综合治理月度协商会在政协机关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社员李树彬代表社省委做了“辽河小流域综合治理”的发言

730日,社省委调研组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议题赴辽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就“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为内容开展调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调研。

同日下午,社省委调研组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议题赴辽宁省商务厅就“走出去带动制造业发展”为内容开展调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调研。

8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还学习贯彻中央统战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和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

810日,中共辽宁省委在辽宁人民会堂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全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秘书长刘焕鑫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治原同志讲话。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819日上午,社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任委员会议,研究了社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报社省委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通报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宁桂玲、唱贺奇、米志芳、李卫民、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819日下午,社省委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常委会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央统战部印发的关于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报社省委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通报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宁桂玲、唱贺奇、米志芳、李卫民、原忠虎、石晶、社省委常委参加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机关处级干部共计列席会议。

820日至22日,九三学社中央在浙江湖州举办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工作研讨会,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穆建民主持会议。来自全国14个省级组织的专职副主委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市级组织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会。社省委副主委石晶参加会议。

822日,辽宁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省政府新闻办公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介绍。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出席了发布会并介绍了辽宁九三学社在广泛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92日,九三学社中央第五批“九三楷模”初选评审会议在社中央机关会议室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

92日至6日,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废旧矿山资源再利用”课题组分别赴鞍山市、沈阳法库市、阜新市、河北省承德市开展调研,社省委副主委米志芳参加调研。

94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2019年第三次专职副主委联席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并就社省委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进行发言。

94日至7日,社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调研组赴浙江省开展调研,社省委副主委李卫民、原忠虎参加调研。

96日下午,社省委在辽宁大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唱贺奇、原忠虎、杨新立、石晶出席座谈会。

同日,社省委在沈阳音乐学院长青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主任委员会议,主委、省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

9619:00时,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九三学社沈阳市委、沈阳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大道同心·筑梦同行”九三学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沈阳音乐学院举行。主委、省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杨新立、原忠虎、石晶,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沈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董亲学、院长季惠斌等领导出席晚会。民革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澍、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应邀出席。

916日至18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918日至20日,九三学社中央深化“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

919日,社省委在铁岭市西丰县天德镇开展“法律援助与法律服务”大型公益活动,为当地老百姓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活动。

924日,省委统战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副主委陈金玉、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以及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画展开幕式。

924日,中共铁岭市委统战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庆祝大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应邀出席会议。

109日,省委统战部在沈阳友谊宾馆召开全省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社省委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董安鑫、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参加会议。

10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湖北黄石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10日至11日,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代表社省委在会上作题为“以创新驱动为引擎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1012日,省委统战部举办各民主党派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参加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培训班。社省委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米志芳、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各市主委任雅芹、吴维成、艾兴爽、王春雨、张雅军、赵必先、许静、刘凤之参加培训。

10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在桂林举办。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1016日至17日,社省委调研组分别赴本溪市桓仁县和阜新市阜蒙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带队调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特约监督委负责同志参加。

1020日至24日,为了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经验,社省委组织考察组赴云南省周培源旧居、南联大旧址、贵州省遵义会议会址、四川省窝洞水电站四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考察,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带队考察。

1030日上午,社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常委、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姜华作了题为《新时代组织形象与舆情管理》的主题宣讲。

1030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委会在辽宁大厦举行。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 、唱贺奇 、陈金玉、米志芳、杨新立、原忠虎、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柯主持。

同日,召开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社省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出席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主委不驻会的各市专职副主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卢柯主持。

11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锦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社丹东、锦州、营口、葫芦岛、朝阳市委主委,社锦州市委领导班子以及锦州市部分基层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1115日,省委统战部在省党派大楼召开省直部门负责人向党外人士通报本领域有关情况报告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非公经济和工业发展情况,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杨新立、石晶参加会议。

1115日下午,2019年省直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辽宁省网球游泳训练综合馆举行,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开幕式。运动会期间,社省委机关干部共参加6个项目比赛,两项比赛进入决赛。

1119日至22日,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暨2019年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在福建泉州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唱贺奇代表社省委做经验交流发言。

1125日至28,社省委在沈阳市辽宁工会大厦举办了九三学社辽宁省2019年骨干社员培训班,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全程参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和结业式上做讲话,社省委部分常委、各市委专职副主委以及各市骨干社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1129日,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19年度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在辽宁人民会堂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并代表社省委发言。

1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在友谊宾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米志芳、杨新立、石晶参加会议。

125日上午,省政协在辽宁大厦召开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参加会议。

1211日晚,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卢柯出席会议。

12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卢柯,社中央常委、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政奎,十四届中央委员唱贺奇、原忠虎、任雅芹、孙玉良、许静参加会议。副主委宁桂玲、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列席了会议。

1220日上午,社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社省委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主持会议,会议对2018年社省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卢柯做社省委领导班子2019年工作对照检查,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石晶分别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委会在辽宁大厦举行。社省委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柯主持会议,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石晶出席会议。

1220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在辽宁大厦举行。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卢柯主持。社省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出席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主委不驻会的各市专职副主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常委会结束后,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省委主委、副主委、常委、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主委不驻会的各市专职副主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1223日下午,社省委“推进我省足球运动改革发展”调研组赴辽宁省体育局开展调研,社省委副主委米志芳参加调研。

1224日上午,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座谈会在辽宁大厦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