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点击数:59347

 

2021年5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晶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研究了社省委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九三学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关于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意见》、《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通报了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2021年5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晶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省委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九三学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关于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意见》、《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部署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报了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2021年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波作讲座,题目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

社省委副主委、常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