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点击数:33873

九三辽办发〔20183

 

各位委员,各市委、省直工委:

经社省委八届五次常委会研究决定,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01827日(星期三)在辽宁友谊宾馆(以下简称友谊宾馆,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号)召开。

一、 {C}会议主要内容

(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二)传达贯彻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三)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

(四)对九三学社辽宁省委2016-2017年度“两优一先”和2017年信息工作进行表彰。

二、 {C}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827日上午9时;

(二)会议召开地点:友谊宾馆15号楼会议室(友谊宾馆入门直行100米,转盘左转正对楼二楼);

(三)会议住宿地点:6日晚到沈同志,可到友谊宾馆1号楼1楼(友谊宾馆入门直行100米,转盘右转直行到头即是)大厅前台领取房卡,入住1号楼;

(四)会议餐厅地点:友谊宾馆1号楼1楼茗湖轩餐厅(早餐凭房卡)。

三、 {C}参加人员和列席人员:

(一)本次会议参加人员为社省委全体委员;

(二)本次会议的列席人员为: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委不是省委委员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社省委机关处级干部,社省委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和专门工作机构主任(院长)。

四、 {C}工作要求

各市委请于126日前将所属参会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报到时间、6日食宿情况)制表发送到社省委办公室。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社省委副主委、常委须向主委请假,社省委委员及列席人员须向专职副主委请假。

联 系 人:董晶 

联系电话:024-31620050  15040297818

    真:024-31620049

电子邮箱:767745819@qq.com

 

附件:

{C}1. 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报名

{C}2. 各市参会委员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表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办公室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