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致全省女社员“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6点击数:5602

全省女社员姐妹们
  大家好!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饱蘸着国际妇女界百年前为女性奋斗的历史笔墨,抒写着爱国、民主、科学的主题,九三学社辽宁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省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的女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16年,社省委妇委会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同心”思想,团结带领全省女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我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着力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开展“同心科普讲堂”活动,发挥久缘红媒品牌作用,继续帮扶辽宁省九三希望小学,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全省女社员们立足岗位,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巾帼模范,取得了优异的业绩。社省委妇委会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全省女社员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全省女社员以蓬勃的朝气,昂然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7年是辽宁新一轮振兴开局之年,也是社省委换届年和市级组织换届收官年,全省女社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希望全省女社员能够再接再厉,坚持弘扬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祝愿全省女社员更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敢于应对各种挑战,勇于表现和施展女性特有的才能,为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新一轮振兴,为辽宁九三事业的进步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最后,祝全省女社员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九三学社辽宁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张和平、杨新立、石 晶、丁银萍、赵桂芝、高风娟、艾行爽、刘玉梅、王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