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致全省女社员“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点击数:58941

全省女社员姐妹们: 

大家好!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省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的女社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18年,妇委会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女社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社十一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我省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民生的难点问题,认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实践中自觉奉献聪明才智。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巾帼模范,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广大女社员以自己的努力拼搏和无私奉献为社省委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社省委妇委会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全省女社员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省社的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社十四届二中全会和中共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四个短板”“和“六项重点工作”,围绕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履职尽责,进一步开创我省社的工作新局面。全省女社员要切实增强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唱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主旋律,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业务能力,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的舞台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省女社员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九三学社辽宁省妇女工作委员会:

  晶、丁银萍、张淑华、郑亚利、彭立春、周晓婕、  伟、宁良梅、耿立娟、姚晓娟、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