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点击数:33952

12月1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监督委主任唱贺奇,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朱保及九三学社内部监督组的三名成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原忠虎主委主持,副主委张颖、韩毅、刘春明、高恩军、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周青、高洪光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切实抓好九三学社组织建设”为主题,在总结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的基础上,原忠虎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履职能力、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履职情况,分别检不足、剖析原因,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原忠虎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社领导班子建设,增进班子团结、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加社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严肃性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针对提出的问题,继续做好落实整改工作。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监督委唱贺奇主任对此次民主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紧扣主题、站位很高、整改措施到位,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吕珅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