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举办2017年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点击数:2676

1130,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在锦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九三学社锦州市2017年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对担任县区政协委员的部分骨干社员以及20162017年新入社的成员共五十余人进行了培训。锦州市民主党派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华丽娜、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高寅贤出席并参加了培训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勾庆有主持了开班仪式和培训学习。

 

培训中,锦州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主任刘颖教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三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解读,锦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岳玉教授则以《不忘合作初心 筑梦伟大时代》为题从追梦、圆梦两个篇章讲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斗的光辉历程。两位专家的授课帮助与会人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领导核心的共识。

 

培训结束时,勾庆有副主委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两位专家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对本次骨干培训班的意义再次做了说明。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够从培训中获得收益,汲取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锦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相互间交流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