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点击数:2191

8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营口市红运大饭店隆重召开。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中共营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青、赵天冲、马荣芳、代萍出席会议。

王春雨代表九三学社营口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五年来,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和中共营口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永葆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画好思想建设同心圆;围绕中心工作,注重议政实效,筑牢履职建言连心桥;发挥特色优势,整合专业资源,辐射社会服务爱心圈;规范组织程序,着力人才培养,织密组织发展核心网,带领社员谱写了新时代九三学社营口市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石晶代表社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五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在九三学社省委和中共营口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市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为推进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庆明代表中共营口市委讲话,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营口市委,要坚守初心,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要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履职尽责。要提升能力,继续发扬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人才优势、继续提升内在动力,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王春雨、王磊、乔远志、朱德琳、刘志、陈浩、张宏伟、张波、高文春、耿屹汝、薛艳11名同志为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王飞、王天辉、王春雨、孙金兰、李雅楠、张靖秋、曹凯7名同志为出席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王春雨当选九三学社营口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王磊、朱德琳、刘志、张波当选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