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葫芦岛、锦州、营口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点击数:8533

    9月26日至29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石晶带队,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葫芦岛、锦州、营口三市,聚焦“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预期”主题,围绕辽宁沿海经济带一体化发展和科技领域营商环境两个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锦西化工研究院、孚迪斯石油化工(葫芦岛)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笔架山食品有限公司和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企业发展“卡脖子”攻关技术和当前“双减”要求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同企业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分别在葫芦岛、锦州、营口三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就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发展情况和科技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介绍。石晶副主委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及辽宁省委一直十分关注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情况,随着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规划获国务院批复,辽宁沿海经济带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沿海各市需要围绕规划内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展优势产业,努力推进辽宁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