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点击数:1010

1114日下午,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成立大会在新邱区委会议室胜利召开。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何大为、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专职副主委韩占武、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副主委陆军、九三学社阜新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平、新邱区委统战部部长孙志及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和新邱区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会议。新邱区委书记赵巍应邀出席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揭牌仪式,并同与会人员在新邱区委行政楼门口合影留念。会议由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副主委韩占武主持。

会上,史宝晶代表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小组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郭艳茹(女)、邢凯、李红(女)、王丹(女)、高峰、韩冰、赵浩添7人为支社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郭艳茹为支社主委,邢凯、李红为支社副主委。

新任主委郭艳茹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和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新选举出的支社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支社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积极发挥九三学社参政党的职能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新邱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新邱区直属支社要与新邱区委紧密联系,争取更大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创新和开展好社会工作,结合新邱实际,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和实效,并通过社会服务体察民情、掌握第一手资料,更好的发挥参政党作用服务。

随后,新邱区委统战部部长孙志对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九三学社新邱直属支社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工作,积极推动九三事业的发展;二是还要发挥自己的知识优势、智力优势,积极参与新邱区经济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新邱区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何大为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邱区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新成立的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基层支社要努力做到“团结履职”,要树立好九三人的形象,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工作领域,做团结的表率,工作的模范,还要做到“发展创新”,要积极宣传九三,弘扬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思想上要坚定,工作上要有创新举措。

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要求新成立的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要继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带领全体社员开创九三学社新邱区直属支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体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履行九三学社职责,为新邱区和阜新的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