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委会举行 辽宁省九三希望小学“捐书润心田 留爱满校园”捐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数:2576

 

2018112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委会的领导不畏冬日的严寒来到了波罗赤镇九三希望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本次活动捐助近万本图书,图书种类包含了经典文学、少儿读物、传统国学等。原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监督省委主任张和平、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委会主任丁银萍、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主委任雅芹、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委会委员张圆参加了本次活动。九三学社朝阳市委副主委白晓平、九三学社朝阳市委办公室主任马九林、九三学社辽宁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子铖陪同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捐书仪式开始,九三希望小学咸国玉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社省委妇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九三学社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对近些年学校在九三学社和社会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学校的发展变化、取得的丰硕成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支持关心学校成长建设的省九三学社和社会各级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妇委会主任丁银萍致辞,致辞中她语重心长地对学校教育的现状提出了肯定,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愿与师生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致辞后为学生捐献了图书,赢得了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紧接着,学生代表在各级领导面前许下承诺,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成人成才,将爱的火炬继续传承,将善的种子播撒四方。

最后波罗赤镇中心校赵国彬校长代表全镇师生、家长对捐书助学的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中长期读书规划、图书的管理和使用规划进行了介绍,也对未来学校发展蓝图做出了描绘。

活动结束后,在学校的领导的陪同下,社省委妇委会领导参观了校园,对校园文化肯定的同时也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对学校图书馆建设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会对学校图书馆建设全力帮助。

大爱无声融千里冰雪,善心义举润满园春色。此次捐书助学必将温暖学子的心窝,燃起他们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