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社省委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点击数:1986

2019125日(星期五)上午社省委在沈阳人民大厦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社省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出席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主委不驻会的各市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主持。

会议审议确定了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相关事项,研究了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 ,审议了社省委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建议名单,审议了社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名单,听取了社省委机关中层干部书面述职并进行了评议,书面通报了社省委2018年度信息采用情况。

常委会议后,召开了社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唱贺奇主持。会议了中共辽宁省委“1+8”文件主要精神和相关内容,研究探讨了贯彻落实“1+8”文件的相关举措。

(社省委 邹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