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点击数:32680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中央副主席、辽宁省副省长、社省委主委卢柯,社省委副主委宁桂玲、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杨新立、原忠虎,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柯主持。

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草案)》;听取了对社省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候选人推荐人选的考察、考核情况汇报;研究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草案)》;审议了《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产生办法(草案)》和《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研究了向社中央推荐第六批“九三楷模”人选。

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