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基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点击数:860

1125上午,九三学社锦州市委组织来自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的10余名社内医疗专家赴凌海市建业乡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和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中,来自心内科、消化科、普外科、骨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放射科等不同科室的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病历诊断、免费治疗等服务。同时,还为当地群众提供慢性病用药、日常保健等方面的指导,并传授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帮助老百姓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近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问诊的群众100余人,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此外,医疗专家们还有针对性地对建业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

本次义诊活动是九三学社锦州市委通过开展点对点帮扶和精准化医疗服务,更好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今后,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发挥好本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为建设和谐锦州、文明锦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 张磊、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