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葫芦岛市社员王英会获得“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点击数:2176

128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和办公室副主任郭岩一行来到葫芦岛,为社葫芦岛市社员王英会送去“王选关怀基金”3万元,社葫芦岛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凤之、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阳陪同。  

王选关怀基金是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王选先生生前捐款的基础上筹备成立的,用于资助经济困难的社员。捐助仪式上,唱贺奇副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慰问信,将“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3万元送到王英会手中,并代表社省委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她安心治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祝她早日康复,并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社葫芦岛市委主委刘凤之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心、关怀王英会,帮其解决实际困难,体现社组织的温暖。王英会衷心感谢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的关怀,感谢“王选关怀基金”的帮助,力争早日康复,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为辽宁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社葫芦岛市委副主委张旭、常戬参加了仪式。

 

(社省委 邹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