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点击数:1285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5月14日,九三学社丹东市委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策划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来自各支社的百余名社员,齐聚辽东学院文慧楼广场前,深情演绎和表达“九三人”的心声,展现“九三人”的风貌风采,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九三学社丹东市委会主委艾行爽,副主委赵伟、李月蔷、周晓彤,秘书长吴雪涛带头参加演唱。

在气氛热烈的活动现场,社员们以整齐的方阵尽情放声高歌,一曲激情迸发的昂扬旋律伴随着清风飘荡在整个校园上空。配合活动的学生们在九三社员的感染下,从惊喜到感动,也一同合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市委主委艾行爽主委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历史渊源深厚,我社创始人之一许德珩即是五四运动的先驱。市委会举办此次快闪歌唱活动,目的是要传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深切缅怀九三学社老一辈领导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社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丹东市委 崔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