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员会参加人民代表大会积极履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8点击数:22067

1月7日,阜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阜新市委5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提交涉及民生、农业等各领域的建议,并在选举中担任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社市委副主委、市人大代表、彰武县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总农艺师李敬岩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务实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来自农业生产一线的代表,当听到报告中提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参加这次大会,他带来了加强基本农田排水沟渠修复监督等建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22年是我国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阜新九三学社的农业科技工作者将以科技力量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让更多科研成果惠及农民群众,以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阜新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