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省果树所支社与九三学社沈阳市委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支社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点击数:2285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省果树所支社与九三学社沈阳市委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支社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2021618日,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支社主委侯志研的带领下,一行15人来到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与九三学社营口市委省果树所支社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活动中,省农科院支社前任主委白元俊首先对此次联谊交流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省农科院支社现任主委侯志研介绍了省农科院支社的基本情况,省果树所党委副书记武俊峰、省果树所支社主委刘志分别介绍了省果树科研所的发展历史、省果树所支社的基本情况。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委办韩青松老师围绕参政议政就如何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大家做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社员们还共同参观了国家李杏种质资源圃、省果树所试验区和熊岳树木园。

省果树所党委副书记武俊峰、副所长才丰代表中共省果树所党委参加了此次活动。